close


這段影片是VeMMA的創辦人BK Boreyko訪問兩位夥伴,

主要是在探討16歲~25歲和25歲~34歲這兩個10年間的就業情形,

16~25歲是剛進入社會的勞動力,25~34歲是已經出社會10年以上的勞動力,

不管你是否已經工作了10年,我要你將眼光看到下一個10年,

財富第四波,網路革命,強調網路商機,

財富第五波,嬰兒潮世代的健康,強調保健產業,

財富第六波,居家創業,強調獲利模式的重要,

VeMMA結合了網路+保健+居家創業的特色,

在下一個十年一定會大放異彩,你可以拭目以待,

但我希望你能立刻加入我們,開始了解,

早一點開始,或許要多付出一點,但慢一步行動,往往得付出更大的代價!

 

不過,我寫這篇的重點是要讓你認識VeMMA的創辦人─BK Boreyko!

生日:1962年5月17日,現居地: Scottsdale, Arizona,家鄉 Calgary, Alberta。

在剛加入VeMMA時,我對BK最感興趣的地方就是他的星座,跟我一樣是金牛座!

金牛座給人的印象就是固執、動作慢、保守、物質主義、不喜歡改變、大男人主義,

這些特質幾乎跟領導者扯不上關係,奇妙的是BK居然是一間企業的創辦人,

而且還是一間人們口中傳銷公司的創辦人。

這樣的人所創辦的公司,你不會想要了解看看嗎?

深入地了解VeMMA後,我自然而然地就接受了公司所研發的產品、

建構的制度經營的理念,完全沒有任何思想上的牴觸。


你可以看見影片中的BK,穿著牛仔褲和襯衫,

沒有刻意的擺架子,親切隨和的跟夥伴聊天,

你能找到哪間公司的創辦人可以跟你在FB、Twitter聊天互動的嗎?

你能找到哪間公司的創辦人穿襯衫還開兩扣,給人充滿活力、自在的感覺嗎?

能跟這樣的Partner合作,真是太棒了!

當然,BK還有很多活動在夥伴前面,而不是深居幕後的故事,

等你成為我們的夥伴,自然就會聽到囉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