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營養保健的觀念並不困難,但要改變飲食習慣卻是天方夜談。

你認為殺生是殘忍的嗎?是,那麼今天起你不吃雞鴨魚肉、開始吃素了?

算了吧!改變觀念比改變習慣比起來相對單多了,至少在飲食方面如此。

我反對那些限制這個不能吃,那個不能吃的,什麼時間吃什麼,

吃多少都得按照食譜或管理計劃來的方法。

身體不該被任何觀飲或時間表控制,想吃肉就吃肉,不想吃蔬菜就不要吃蔬菜,

一切看心情決定才是我要的!


我算是個肉食主義者,以前總以為吃苜蓿芽、黃瓜切片和生菜的人都是在咀嚼青草,

有一次朋友看我早餐吃煎餃,用很誇張語氣的跟我說:「你一大早就吃肉喔?!」

我心想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?難道有人早餐不吃肉的?


使用VeMMA後,在沒有刻意節制的情況下,我發現對肉類的需求減少了,

不是不吃,一樣餐餐都吃肉,只是不像以前要吃肉吃到飽,

早餐偶爾吃個蔬菜捲加紅茶也不會有沒吃飽的感覺。


今天把細胞營養學又拿起來看了一遍,發現我的身體細胞愈來愈健康了,

漸漸習慣只接受身體所需要的營養,或者說愈來愈接近一個正常的生物體,

對於那些代謝所產生的廢物和毒素,都會自然排出體外,

這也是生物醫學的原則,只要營養均衡,就能支持人體原有的自然治療能力,

代謝、排毒、修復的功能都正常運作,身體自然不會出什麼毛病。


我的目的是營養均衡,你有沒有辦法?吃代餐?忌口?按表吃飯?

有效我知道,觀念我知道,要我改變習慣的話,麻煩出間房右轉,走好,不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