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對事情會計較嗎?你計較的是哪些方面?

計較你能得到什麼,還是計較你會失去什麼?

我要開始跟你計較,而且是萬般計較,我計較的是...

我和團隊能給你什麼!

 

如同你購買手機、買車子一樣,

首先要體驗試用,接著了解評估,最後才是做出決定,

你不會沒到現場親自試用手機,看看操作功能如何,

光憑「聽說」就決定要買哪隻手機,

也不會沒有坐在駕駛座上發動引擎,感受一下馬力和內裝,

光是摸摸引擎蓋,聽業務員「避重就輕」的說明或是名人推薦就訂車吧!

連體驗和試用都不願意,怎麼能夠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呢?

 

我說過要開始計較,所以我只要A咖!

我對A咖的定義很簡單,只要走過體驗試用→評估了解→做出決定三個步驟的人

你就是A咖,不管你做出的決定是什麼,我都會尊重A咖。

同時,我要先告訴你一些事:

如果你聽過我的理念,但不相信,那是我錯了,與你無關,

如果你見過我的產品但不嘗試,那是我的失敗,而不是你,

如果你參加過我們的說明會,但感到厭煩,那是我的責任,

如果我不能成功讓你認同我們,那是我缺乏熱情或技巧,而不是你沒有遠見,

如果你是A咖,評估後無法相信我,那說明我已經讓你感到失望。

 

我和團隊將會給A咖:

1.簡單而完整的營養計畫

2.互助合作的賺錢模式

3.社群網路的行銷工具

4.學習成長的環境


來吧!讓我看看你是不是我要的A咖!

免費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