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仔細地想了一下華頓的祕密,了解投資市場如何造神之後,

我又想起了一段回憶...

曾經,家人介紹我去參加某個社團,學習課程,

後來我發現社團代表人言行不一就離開了。

我知道在任何團體多少會有些老鼠屎,不能以偏蓋全,

但除了那位代表人和整個團體,連帶的還有介紹人,

事後都被我拒之千里之外,那種抱著信任卻被欺騙的經驗,是相當受傷的。

至今我仍然非常不屑那個團體,儘管介紹人是家人,但我一點都不後悔!


或許你也曾經被傷害、欺騙過,身邊的朋友也都鼓勵你再站起來,

但沒有「天時」和「地利」的配合,僅有「人和」,

你就算有心站起來也不會穩,只是等待再一次更重的跌倒罷了。

 

現在我在推廣保健,我寧可你從未聽過我的理念,

也不希望你懷著期待而來,卻失望而去,

之後對保健產生誤會,甚至失去信心,那比沒來過更糟,

所以我不用華頓的方式去說明,每一個信任我的人,

我都把你當成「唯一」,而不是「之一在對待,

我很好,我希望你比我更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