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人出海去釣魚,不小心溺水了,後來有一艘船經過,
船長就說:要不要我救你?
他說:不用!上帝會救我~
船長:好吧~那我們走囉!
後來,又有一艘船經過,船長說:要不要我救你?
他說:不用上帝會救我!
船長:好吧,那我們走囉!

後來過不久,那個人在水中淹死了,上了天堂!
他問上帝:上帝你為何不救我?
上帝說:我已經派了兩艘船去救你了!

或許上天給我們的幫助,不會按照我們所期待的方式降臨。

現在的工作不好找,上帝處理「給我一份好工作」這樣的訊息,
一天下來大概數以千萬計,他也不曉得要先幫誰。
不然這樣好了,你自己說看看你想怎樣的「好工作」?

「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」

我們從「離家近」開始看好了,離家要多近,我想走路能到最好了,
你現在走路出門,方圓200公尺的範圍內有什麼你認為好的工作我一定幫你實現,
聽說你家的生活機能挺不錯的,有便利商店、醫院、學校、圖書館,
還有大賣場、賣吃的賣喝的,這些地方有你喜歡的工作嗎?
其實也不用那麼近,對吧?

這裡有件事想問你,有一些在你家車程20~40分鐘的人,
他們也各自出門在200公尺之內想要找到好工作,卻沒有滿意的,
想問一下你家附近有沒有好工作?
ps.200公尺是因為在南部,不像北部人有捷運,習慣走200公尺以上的路程。

我們再來看看「事少」,事情要少,就不能有臨時交辦事項,
我聽說飲料店的煮茶的事情很少,就只有煮茶這件事,
不過中秋節那天生意太好,煮了快12個小時的茶。

至於「錢多」,不好意思,公司大概只有在這件事情上最守法了,
政府訂了個「最低薪資」,所以超過最低薪資都算是老闆的思典了。

你無法具體的說出自己想要怎樣的好工作,上帝也不知道怎麼幫你,
那麼你要不要留意一下,那些一直被你忽略的機會,
我相信存在就有意義這句話,能存在的事物,就有其價值。

傳銷的正負面評價都有,但不可否認的是它依然存在 ,
與其評斷它好或壞,不妨看看它能不能幫到你才是重點,

http://www.vemmabuilder.com/7597558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